当前位置:

“国际珍”上线!张靓颖联袂Ne-Yo打造天使和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4 15: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上午, 20世纪福斯电影官方微博宣布由张靓颖和美国著名唱作人Ne-yo一起为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演唱中国区推广曲《Angels and Harmony》。随后张靓颖转发微博并透露这首歌将于近期上线。这也是张靓颖继《终结者5》、《007:幽灵党》、《长城》之后再次以全英文曲目助阵国际大片。

  近年来,张靓颖和海外的合作越来越多,作品也越来越国际化。不久前,她的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刚刚斩获了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奖。这次又下一城,再为好莱坞巨制献唱,消息一出,网友和歌迷也都纷纷留言:“期待期待”“终于等到你”“厉害了我的珍”“终极之战,fighting”“电影院再次走起”。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9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电影此前在海外上映反响热烈,口碑票房双丰收,此次内地上映,有张靓颖和Ne-Yo携手加持,相信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