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子俊中国风大片曝光 工笔水墨宛如画中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6 10: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茅子俊

茅子俊工笔水墨

茅子俊中国风

  日前,茅子俊曝光一组中国风写真大片。照片中,他白色衬衣胸前的山水画与泛黄的画卷背景交相辉映更添意境,表情时而直视镜头略带忧郁,时而侧首低头面带沉思,茅子俊表情莫测实力演绎水墨画中人。这组工笔水墨连环画一经曝光引发粉丝疯狂点赞留言“帅出新高度”。

  据悉,由茅子俊主演的大型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天生梦想家》于江苏徐州正式开机。他在剧中饰演男主秦川,该剧讲述了草根青年秦川白手起家,在经历事业与爱情的双重打击后,重新出发成长为商界翘楚的奋斗故事。对于此次尝试全新角色茅子俊表示:“首先这个人跟我年纪相仿,能深切体会他这个年纪的心态。其次是他的两次创业经历。第一次创业失败之后,不服输的他继续第二次创业,并最终获得了成功,凭借的正是年轻人那种不服输的闯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