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继科录节目发飙,还是那个狂吸粉的藏獒科吗?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7 14:2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继科在新加坡录制《极速前进》时现场发飙,险些和老爸翻脸。在剥螃蟹的一个任务环节中,科爸帮贾静雯敲螃蟹,惹得科科不断催促,眼看老爸还在为对手“做嫁衣”,张继科瞬间黑脸,赌气让老爸跟贾静雯修杰楷他们一伙儿,自己一个人走。

  其实回看往期节目,向来狂圈粉的科科在节目中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成了坑爹专业户。

  一开始就是60岁的科爸骑车载着儿子。

  跳天鹅舞还是科爸豁了出去,科科在台下看到老爸出糗还不忘补刀“像中国武术”。

  科爸变牛郎唱黄梅戏,忘词跑调儿身段让人爆笑,自己有偶像包袱的科科竟然吐槽老爸“有偶像包袱”。

  和维京勇士对打,科爸三番五次落水让人心疼。

  科科却说了一句,想看老爸游泳,重温老爸十几年前的风采,简直让人大跌眼镜。

  又坑爹又发脾气,这显然不符合众人对于科科参加节目的期待。

  然而在知乎“如何看待如今的张继科”这个问题回答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明星包装”,学不会所谓的情绪管理,还是一样的直来直去。

  看到贾静雯夫妇连续三连冠,老爸还要帮他们完成任务,争强好胜的张继科就把生气写在脸上,没有丝毫的掩饰。

  情绪上的“耿直”表达加上各种坑爹的“懈怠”表现很招黑,但也不乏关注他的细心网友发声,认为因为科科伤病在身,科爸才会主动包揽,科科也绝非是害怕困难,或者是消极应战。

  况且,445天大满贯运动员也不是全能王,更撑不起十全十美的人设,也会恐高,也有短板。

  走50米高空独木桥时,科科跃跃欲试,依然难以战胜伤病带来的困扰。

  尽管如此,科科不服输的脾性依然未改。在推箱子游戏中,眼看老爸一脸蒙圈不知该如何指挥,科科干脆自己亲自动手实战,竟然赶超智囊综郑元畅。

  完成之后,科科兴奋直言“感觉特别有成就感!”

  如此看来,科科还是那个手拿球拍的藏獒科,29岁的他只是呈现了更多面真实的自己,有些自我,耿直爱补刀,甚至会闹小脾气,然而初心未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