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玮柏登《ELLE》尽显嘻哈本色时尚感MAX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8 13: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潘玮柏

  近日,潘玮柏曝光了一组为台湾版《ELLE》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一连三套LOOK,型男运动风的搭配对着镜头转换各种表情,随性潇洒的姿态在多种风格中自在切换,尽显嘻哈本色,时尚感MAX。

  最近,人气火爆的潘玮柏,可谓是收获了大批迷妹粉丝的喜爱,尤其是绅士、细心、萌帅、时而有点大男子主义霸道又温柔的暖男魅力更加治愈人心。时隔三年带着全新专辑《illi异类》霸气回归,展现出了他对嘻哈音乐的掌控能力,在潘玮柏的定义里,“嘻哈”就是要活的真,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始终坚持初心,是他的个性,也是他嘻哈的准则。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