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雨申曝早秋时尚大片 随性从容洒脱不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1 12: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知名演员林申正式改名为林雨申。日前,曝光了一组早秋写真大片。这组光影大片中,林雨申以四款不同风格的造型呈现出风格不同的初秋大片,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随性从容,眼神和笑容中透露着洒脱不羁风采。

  据悉,林雨申曾主演了《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卧底归来》等众多热播影视剧;2009年,林申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还曾担任第39届国际艾美奖评委。从业多年以来,林雨申以出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赢得观众和粉丝的肯定,而其踏实演戏、低调生活、远离炒作的为人更是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

  据了解,早在6月28日,林雨申就在微博中透露了改名的信息。在回应改名的原因时,林雨申坦言并不是因为找大师算命,而是“喜欢雨,就这么简单”。粉丝们则纷纷留言:“不管叫什么都喜欢你,”“你永远是我申哥。”“最喜欢你洒脱随性的性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