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尼斯电影节落幕 《聚焦中国》再掀高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13 15: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期11天的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丰沛的雨水中落下帷幕,这似乎是来自于主海报上[雨中曲]的冥冥注定。

  电影节期间,《看电影》携手“意大利电影音像和多媒体工业协会(ANICA),展开《聚焦中国》一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与《看电影》向来保持着亲密合作关系的小米,也全程参与进来,进行了更有趣更创新的尝试。在“世界三大”之一的威尼斯电影节,作为《聚焦中国》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小米将“拍人更美”的诉求进行到底,为我们记录了几位不同风格的女演员的魅力时刻。

  ▲卢靖姗身着黑裙黑靴出席《聚焦中国》红毯,造型干练不失妩媚,中欧混血女星气场全开

  ▲徐娇盛装登上《聚焦中国》红毯,这也是徐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的首次亮相。作为资深二次元玩家,徐娇将汉服元素融入了礼服之中,造型设计颇具中国风

  ▲作为《聚焦中国》新力量大使,当红小花金晨身着一身黑色礼服登上《聚焦中国》红毯,精致庄重

  9月1日下午,《聚焦中国》中欧女性电影人论坛在意大利馆进行,我们邀请到制片人耐安及演员卢靖姗、徐娇对谈,就“电影中的女性与女性的电影”这一主题进行讨论与分享。

  ▲作为中国影史目前最高票房电影的女主角,卢靖姗在论坛上谈到,在[战狼2]里,她所饰演的瑞秋医生体现了现代女性的力与美,尤其是这句台词——“在这里,我不是女人,我是名医生”。

  ▲谈到女性的特立独行,二次元少女徐娇表示,将自己钟爱的汉服元素融入造型中也是一种坚持,对于网友褒贬不一的评论,徐娇显得落落大方:“我只是把自己所喜欢的展示给大家,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这显然也代表了中国现在年轻女性的个性态度。

  ▲一身休闲装扮的卢靖姗化身文艺女神,在地中海的晴空下,释放中欧混血的美丽

  ▲在古老的水城,精灵少女徐娇留下了年轻的倩影,毋庸置疑,自信是她最标志的符号

  ▲在[追捕]全球首映上以新版“真由美”一角惊艳亮相的戚薇,在威尼斯留下专属“7哥”的独特魅力

  作为《聚焦中国》系列活动形象大使之一,为表彰其为中意两国以及中欧之间的影视文化、技术交流作出的贡献,威尼斯电影节下设的Taormina电影节决定向卢靖珊颁出国际艺人奖。

  ▲在获奖感言中,卢靖姗提到,“站在这里是代表整个[战狼2]的剧组,奖项是跨越国界、跨越语言的,非常荣幸在威尼斯接受这个奖项,感谢观看过电影的一亿四千万人,感谢威尼斯电影节,感谢《看电影》”

  同时,Taormina电影节向金晨颁发了Kineo Anica潜力新人奖,该奖项旨在鼓励在影视行业初现优异才能的新人演员。

  ▲金晨表示,作为这次《聚焦中国》的新力量大使感到非常荣幸,特别感谢Taormina颁奖典礼授予

  Kineo Anica

  潜力新人奖,会继续努力,争取带着自己的作品再战威尼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