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晓攀复古写真曝光 帅气演绎不羁撩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14 14: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高晓攀曝光了一组最新时尚写真,他以一身改良复古中山装出镜,正装挺拔,尽显酷帅撩力,将严肃刻板的中山装穿出别样味道。照片中,他时而插兜倚墙站立,神态轻松随性,时而眼神深邃耍帅,时而表情逗趣轻松,举手投足间充满撩人与不羁。

  据悉,高晓攀近日正忙于宣传首部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势将“兄弟”这个当家IP发挥到极致。《兄弟,别闹!》作为嘻哈包袱铺的经典喜剧IP和银幕开山之作,除了延续一贯的高质量喜剧水准之外,在剧情、阵容和制作上均全新升级,高晓攀表示意欲打造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笑果”出众的“嘻哈”大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兄弟,别闹!》定档11月10日,由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敬请期待。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