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面唱将》上过格莱美 锁定李玟张靓颖萧亚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1 11: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第四期周日晚即将开播,本季天王天后云集,继黎明登场以后,这次又来一位史上最国际化的唱将。“水汪汪的大眼睛”戴兔警官面具登场,唱功好到开口跪,她还自称登上过格莱美舞台,根据这条线索,可以锁定的有李玟、张靓颖和萧亚轩等人,都是响当当的华语一线女歌手。

  《蒙面唱将》本周来了一位火辣辣的兔女郎,头戴兔警官面具,配上细腰大长腿,杀伤力十足。这位唱将手里还拿着胡萝卜话筒,呆萌面具和有料身材搭配得天衣无缝,不仅外形吸睛,开口唱歌时更是一秒惊艳,让见过大世面耳朵被惯坏的猜评团都连连赞叹:“唱得太好了!”这个兔警官名叫“水汪汪的大眼睛”,说到自己的造型就开始打太极,一会儿卖萌说自己是嫦娥派来的,“代表月亮”,一会儿又走耍酷路线,强调自己带着手铐来的,“负责现场秩序”。时而呆萌可爱时而耍酷的兔警官,其实相当高大上,面对巫启贤的追问,她一句话就让人刮目相看:“之前上过最厉害的是格莱美”。格莱美奖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之一,能上格莱美的自然不是等闲之辈,看来对方是位国际化的唱将。

  华语女歌手里面,上过格莱美的也是屈指可数,其中李玟的可能性最高。李玟是首位进军美国歌坛的华语歌手,也是第一位在奥斯卡典礼献唱的华人女星,和黑眼豆豆在格莱美预热活动合唱,还受邀参加格莱美慈善晚宴。作为国际天后,李玟跟“蒙面”也早有缘分,去年《我们的挑战》她就化身小黄人跟黄晓明一起“蒙面”献唱,所以这次真的登上《蒙面》舞台也算顺理成章。

  除了李玟,华语歌手里面张靓颖在2010、2011连续两年应邀出席格莱美,与喜多郎共走红毯,第59届格莱美盛典造型美翻天,周笔畅则受邀参加了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2011年小天后萧亚轩也和奥斯卡影帝 吉米·福克斯一起出现在第53届格莱美的红毯上。这位上过格莱美的兔警官究竟是哪位歌手?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听歌玩猜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