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里》高中野心勃勃 “铁拐李CP”误会重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1 16: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王飞执导,梁振华担任总编剧,刘汀、张辉任编剧,演员谷智鑫、王力可领衔主演的温暖现实题材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该剧目前已经播出过半,随着高中大学毕业野心逐渐显露,而“铁拐李CP”则误会重重,不少观众对他们之间的感情何时升温感到心急。

  《春天里》以三兄弟为代表讲述了进城务工人员在城市追梦打拼的故事,三兄弟代表了进城务工人员的三种人生。大哥铁头老实本分,不惹事多挣钱是他一直的愿望,是传统的进城务工人员的形象;而聪明不羁的二哥铁振国和名牌大学毕业的高中则是新时代进城务工人员的代表,而铁振国与高中之间的较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随着高中大学毕业,野心勃勃的高中一心想要出国,欺骗女朋友李春妮的同时也在与能帮助他留学的冯友琳交往,脚踏两只船的行为引得无数网友的骂声;而另一方面,铁振国与青梅竹马的李春妮因为各种误会而越走越远,李春妮成为高中的女朋友,铁振国与记者冯美惠的相处也越走越近,使观众对官配“铁拐李CP”的感情捏了一把汗。

  如今,无论是因为事业还是感情,毕业之后的高中与二哥铁振国的矛盾都在不断地加深,两兄弟之间势必会有一场战争。而李春妮什么时候才能看清高中真面目与铁振国修成正果正式组成“铁拐李CP”也使不少观众跟着着急。而接下来的剧情将如何发展?敬请关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情感励志大戏《春天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