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磊客串《极致追击》将映 路演现场互撩引爆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26 15: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磊给粉丝比心。

  由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昆凌等主演的电影《极致追击》即将在9月30日上映,吴磊虽然客串参演本片为戏份不多,但小哥哥为了回馈粉丝和宣传电影也义气开展路演。据悉,吴磊目前正在宁夏拍摄最新作品《沙海》,此次也是特意从片场赶来参加两日路演。熬夜坚持拍戏,凌晨便出发路演,小哥哥的敬业让粉丝心疼不已。

  在昨日的苏州路演现场,吴磊与粉丝互动不断,各种甜甜的比心暖化在场的大妹子们,引发阵阵尖叫。小哥哥使尽浑身解数撩粉,粉丝们一点也不输,直接反撩自家小哥哥:“叮当小哥哥,我们是你的小宝贝吗?”吴磊机智回应:“你们是我的大妹子。”现场吴磊更是坦言,不排斥演青春剧,并询问粉丝“想让我拍吗”,大妹子们吃醋回应“不想”,直接引得现场爆笑,气氛极其活跃。路演结束吴磊还不忘暖心叮嘱粉丝回家注意安全。昨天的三石小哥哥可谓是撩力十足了。

  今日,吴磊将前往杭州路演,与粉丝见面。结束今日行程的吴磊将直接飞回宁夏沙漠继续拍戏,期待敬业小哥哥接下来的更多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