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鹏初秋街拍曝光 个性搭配率性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28 11: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艺人林鹏曝光一组街拍大片,个性搭配尽显初秋时尚风。不同造型风格的服饰,在林鹏的个性搭配下,展示出多元化的时尚感。简约时尚的Slogan T-shirt,搭配九分阔腿牛仔裤,在俏皮红色高跟鞋的点缀下,时尚且随性。而红色高领廓形毛衣的装扮,精致又率性,为清冷的秋季增添不少暖意。不论是元气满满的少女系性感装扮,还是英气十足的都市OL风,林鹏都诠释出随性时尚感。网友也直呼“被林鹏的大长腿霸屏!”

  前段时间,林鹏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出色的演绎了“前妻姐”林月,演技在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线下作为萌宠达人圈粉无数。据悉,由林鹏主演的首部古装宫廷剧《赢天下》也将在年底跟观众见面,期待她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