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天才枪手》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09 16: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随着8天假期的结束,基本上宣告了2017年电影国庆档之战落下了帷幕。年度最期待的泰国电影来啦!风靡亚洲的泰国口碑新片《天才枪手》将在10月13日上映。

  《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跨国舞弊案改编,讲述了天才学霸利用高智商考场作弊牟取暴利的故事,以全程高能的作弊方法和险象环生的剧情,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又心惊胆颤。作为故事的主角,Lynn先是从小考作弊开始,继而脑洞大开用四首钢琴曲作为暗号带领全班集体作弊,而全片的高潮是她天价接单帮雇主通过全球性质的STIC考试。几场作弊难度步步升级,高潮迭起,满满的谍战片既视感。“憋尿”“全程抖腿”“胆儿颤”“超有代入感”等关键词也成了影迷观影体验的高频词汇。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0日下午2点45分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天才枪手+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可乐爆米花套餐。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