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战铜锣湾3》票房月冠军 关智斌获封票房男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0-12 15: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由关智斌领衔主演的电影《血战铜锣湾3》正式首播,该片仅三天网络播放量就已过千万,并一路飙升荣登网络电影榜首。截止目前,该系列电影播放量已破亿,斩获9月份票房冠军并获得广大网友好评。片中男主关智斌大改以前玉面小生的形象,本色出演重情重义的硬汉仇孝天,新造型获网友夸赞:“看一眼就能让人怀孕”!

  关智斌以前的作品,大多饰演谦谦公子、邻家男孩的形象。此次他颠覆以往形象,出演硬汉,人物角色不仅独具气魄,而且重情重义,魅力指数爆棚,获得网友的一致夸赞与好评,此前关智斌也坚持健身,为该角色做了充足准备。《血战铜锣湾3》大获成功,关智斌功不可没。三天破千万点击量,蝉联播放排行榜首,斩获9月份网络大电影票房冠军,持续刷新点击记录,关智斌着实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网友封其“票房男神”可谓实至名归。

  出道多年,关智斌不断磨砺自己的演技,无论是之前的玉面小生,还是转型后的硬汉形象,始终坚持“A thousand sides but still being me(千面风华,初心如故)”。近日,由关智斌领衔主演的反套路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也预计在11月正式上线,敬请期待游戏世界中所向披靡的关智斌。

  (责编:YY)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