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creenX版《王牌特工2:黄金圈》长沙CGV首映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胡弋 2017-10-19 10: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ScreenX版《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在长沙首映。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潘宣)270度三屏全景观影,无需3D眼镜看大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10月21日,ScreenX版《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在长沙CGV星聚汇影城星沙店首映,红网娱乐将邀请20位网友率先体验这种时下最潮的观影方式。

  什么是ScreenX?ScreenX是一个多面投影系统,充分利用三面空间通过270度多面投影将图像投影至影厅左右墙壁,实现三屏全景放映,将表达空间从平面变为立体,让影迷获得超越电影框架的体验,是全世界首次运用多面投影技术的特殊影厅。目前,在中国14个城市共有27家ScreenX影厅。长沙CGV有三家影城拥有ScreenX影厅,分别是德思勤店、星沙店和岳麓店。

  这一次《王牌特工2:黄金圈》推出ScreenX版,将影片中各类特效场景镜头,通过ScreenX多面投影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中伦敦街头的飞车追逐,通过主屏幕和左右墙壁投影出来的画面,让观众感觉带有强烈的动力,形成电影氛围的沉浸感,发挥ScreenX屏幕“蒙太奇手法”的魅力,增加电影的叙事丰富度。电影中另一个场景是广阔雪山上的缆车接近360度的旋转坠毁,ScreenX的视觉效果使场景画面延伸,将紧张的气氛烘托到了极致。

长沙CGV星聚汇影城(星沙店)

  影城信息:

  CGV星聚汇影城(星沙店)位于星沙大道178号华润万象汇3楼,拥有1292个座位,三个特效厅,IMAX厅,4DX厅,Screen X厅。

  电话:0731-82723899

  官方网站:http://www.cgv.com.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