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全球风暴》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19 14: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球风暴》(Geostorm)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影片精心打造横扫全球的惊天浩劫,几乎所有灾难类型组团上阵,花式摧毁世界级大城市,场面浩大强力震撼。

  影片不但有壮观的灾难场面,动作元素也是火爆过瘾。为拯救世界,男主角两兄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饰演的科学家杰克(Jake)和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饰演的麦克斯(Max)兵分两路上天入地。麦克斯为获取机密铤而走险绑架美国总统,和金发美女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饰演的特工莎拉·威尔森(Sarah Wilson)一起上演精彩打斗戏份,干脆利落、硬桥硬马,打得潇洒看得过瘾。而莎拉驾车在天崩地裂的灾难背景中上演“速度与激情”式的亡命飞车,也是帅到没朋友,连同车的总统都大为折服,叮嘱麦克斯“娶了她!”。而杰克则孤身远征太空修复卫星网络。险恶的外太空充满未知的危险,而失控的系统更是变身“冷血杀手”。堪比航空母舰的基地如同迷宫,接连不断的撞击和爆炸惊心动魄,太空基地的最终毁灭更是惊心动魄。有网友评论:“太空抢险的动作场景是科幻升级版的《地心引力》。”

  【活动时间】:10月24日(下周二)14:15

  【活动地点】:长沙MC影城兰亭湾畔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全球风暴+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