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雨雷为梦不懈努力 跻身乐坛新晋黑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0-27 12: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继首支单曲《初次见面》取得亚洲新歌榜连续两周排名进入榜单前十、亚洲新歌榜9月份月榜第15名的优异成绩之后,“快男小清泉”洪雨雷于10月26日趁热打铁,推出个人第二首偏轻摇滚风的单曲《期待再见》。该支单曲一经上线,便迅速占据各大音乐榜单,好评无数。

  坦言不足非科班要更努力

  纵观洪雨雷“快男”赛后以乐坛新人身份推出的两首单曲,从“初见”时的清新阳光,到“再见”时的热情摇滚,每首歌洪雨雷都仿佛经历了一次蜕变后的华丽转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一名非科班出身的音乐人,两支单曲均能取得不俗的成绩,离不开洪雨雷对音乐的热爱以及踏实、勤恳的学习态度。近期,洪雨雷现身某社交媒体,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据洪雨雷透露,目前自己正在努力学习各种音乐技能,以求不断丰富自己的音乐素养。“现阶段我身上还有一些不足,所以想尽可能地丰富自己,多学一些音乐知识以及乐器演奏方面的技巧,希望以后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优秀全面的洪雨雷,而不是仅仅局限在演唱方面。”

  努力学音乐秒变乖学生

  虽然每天学习的时间有限,但在音乐技能的训练上,洪雨雷从未懈怠。他不仅苦练钢琴、吉他等,而且还开始进行舞蹈基础课程的训练。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在学习过程中能够做到向老师虚心请教外,洪雨雷私下也不松懈,自己经常在训练室独自反复练习到很晚。而从之前有关他对音乐制作人刘卓,以及老狼御用吉他手杨颖彪的评价中,也可以看出洪雨雷对音乐纯粹的热爱和崇高的敬畏之情。

  在其个人微博所发布的20万粉丝福利中,初学吉他的他,虽然还没有过多“炫酷”的技巧,但认真的态度,令人啧啧称赞。更令人惊喜的是,洪雨雷在新歌《期待再见》首次参与到编曲过程中,独到的想法,也让编曲老师赞不绝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