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灵魂载体》大玩黑科技 演员招架不住的烧脑剧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1-01 11: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的圣诞档、元旦档都是热门电影的必争之地。在以往“圣诞档”只是院线电影的专利,但这一次《灵魂载体》将在独家平台爱奇艺打响网络大电影“圣诞档”的第一枪!

  由青年鬼才导演吴焱晨执导,崔航、阿萨、苗诗钰、叶佩霖、祝嘉阳等联袂出演的电影《灵魂载体》,用一款意识领域的“黑科技”作为开篇,讲述了一个关于“死亡”与“意识移植”的故事。

  拥有超高智商的科学家东方,成功研发了人类最先进的意识移植技术,并将该技术高价卖给了一家声名显赫的大型企业。因东方在技术成分里做了手脚,引发后续一系列的绑架、车祸、暗杀,并被卷入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的家族继位之争。

  剧情一波三折,演技时刻开挂

  处处要跟角色过招的男女演员,更是直呼剧情让人直呼招架不住。一波三折的悬疑剧情、危机四伏的家族争夺,错综复杂又扑朔迷离,已经令许多观众向鬼才导演吴焱晨致敬!

  多重剧情反转又相当具有带动性,而剧中众多标配的心理戏码是对演员的极大考验!演员苗诗钰坦言“淑鸟(苗诗钰饰)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反差很大,导演给每个人的角色也都是一次挑战”。

  这样干练严谨、稳重端庄的职场精英女性淑鸟,对二十多岁的苗诗钰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挑战。

  这样的烧脑悬疑剧情绝非只是女生的短板。剧中这四位男演员,称“年度烧脑巨制”的封号并不是徒有其名了

  令众多演员犯难,智商与情商的双重考验

  “最大的困难是导演写这个剧本是烧脑剧,脑洞真的很大。”更让人意象不到的是,演员们经常会忘记“我们到底是谁?处在哪个阶段?应该是什么样的情绪?敌人是谁?朋友是谁?”这样简单的问题。

  剧集烧脑相当考验演员们的演技。“光是磨剧本就磨了二十多遍”,这部戏是对情商和智商的双重考验!

  患难见真情。在戏里充满阴谋、争斗的公冶、公孙、微生、东方四人也被私下授予了“灵魂F4”美称。有颜值、会耍宝,演技实力担当的四位男演员在拍戏当中不断磨合、默契十足,圈粉无数!

  有演技、有颜值、有剧情,这部《灵魂载体》还未播出已引来大量围观。12月15日圣诞节前夕,让我们一起期待!见证这部年度烧脑巨制究竟有多烧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