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猪太狼的夏天》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06 13: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徐峥、焦雄屏联合监制,新锐导演、编剧宋灏霖执导,青年演员孙博、刘雪涛、徐唯,新晋童星李昊泽、王继贤等主演的温馨喜剧电影《猪太狼的夏天》即将于11月10日上映。

  电影《猪太狼的夏天》讲述了一位常人眼中善良正直,甚至有点“一根筋”的“幼稚”语文教师和两位性格各异的“成熟”小孩之间的温暖故事。影片主人公名为朱泰朗,因此被调皮的学生外号为“猪太狼”,影片处处穿插着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又必不可少的温馨场景,笑料频出,令人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又含笑带泪。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聚焦教师这一“特殊”职业群体,用一个有压力的小人物朱老师将众人都有的社压具象化,温馨的故事带动发人深思的内核缓缓呈现在大众面前。

  【活动时间】:11月7日(周二)14:45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乐和城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猪太狼的夏天+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