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正义联盟》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5 14: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正义联盟》的剧情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超人已死,邪恶势力卷土重来,蝙蝠侠深知一个英雄无法救世,他联手神奇女侠组建正义联盟,迎战最强大的敌人荒原狼。

  DC超级英雄首次集结是影片一大看点,蝙蝠侠依然是不可置疑的“老爷”领袖风范,并开出了无敌酷炫的新款蝙蝠车“夜行者”。而神奇女侠继续保持超高人气,但她不再是当初那个初入人类世界的懵懂的小女孩了,现在的她美丽又强大、优雅又理智,一亮相便如同照亮世界。闪电侠呆萌话痨的设定十分抢眼吸粉,卖萌的闪电侠也让曾经略显严肃的DC电影更多了一分幽默基因,笑点频频更有看点。而海王则兼具力量和傻大个的萌感,钢骨超乎他年龄的冷静及能把一切“科技”Hold住的霸气也让这个角色成为正义联盟当之无愧的骨干。!《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全国上映,届时势必将开启霸屏模式,全面点燃视听。

  【活动时间】:第一场 |11月19日(周日)14:20

  【活动时间】:第二场 |11月24日(周五)20:30

  【活动地点】:CGV星聚汇影城(长沙德思勤店)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正义联盟+姓名+电话”给我们,每场活动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