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翔迎来首波“黑洞” 阚清子控诉“尘翔组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16 12: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播出过半,万能“大管家”陈翔迎来了首波“黑洞”,遭住客“白眼”频吃“闭门羹”,与纪凌尘组“尘翔组合”遭阚清子“控诉”,奈何“单身狗”陈翔“看热闹不嫌事大”,笑倒一票观众。

  陈翔“看热闹不嫌事大” 阚清子控诉“尘翔组合”

  《亲爱的客栈》自开播以来,陈翔“单身狗”的身份一度令观众“很心疼”,而吃惯了“狗粮”的陈翔似乎也被一波波甜蜜暴击轰炸到猝不及防,直言自己“很受伤”。

  节目播出至第四期,“单身狗”陈翔意外迎来自己的“另一半”,与阚清子一路吵闹的纪凌尘“站队”陈翔,不仅频繁与陈翔抱怨“难人”的好,更是与陈翔“出双入对”,接客、家务、卖唱,与陈翔的默契程度直线飙升,有网友打趣说道“尘翔组合”之间的“缘”妙不可言,“最好的他们就是以我之名,冠你之姓。”令冷眼旁观的阚清子饱受打击。

  而在上期节目中,阚清子终于忍无可忍,控诉“尘翔组合”,与纪凌尘再度陷入“危机”,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陈翔开启八卦“小雷达”,召集刘涛王珂加入八卦的队伍,偷听“清尘情侣”吵架,并不时的扔道具“助威”,“八卦翔”上线,笑倒一票观众。

  大管家首遭“白眼” 陈翔陷走秀“黑洞”

  曾经“珂涛夫妇”口中难能可贵的万能“大管家”陈翔在本期节目中首次遭遇住客“质疑”,对于“万能翔”做造型、弹吉他、做视频的一对一“全套”服务,住客尴尬回应“我想睡一会儿”令陈翔吃闭门羹。而另一边,无所不能的陈翔自创的泰式按摩非但没有“讨好”住客,反而遭遇住客“白眼”,令观众感慨“翔哥,出来忽悠迟早是要还的”。

  而在当晚的“泸沽湖秀场”中,陈翔首度走秀,陷入“黑洞”的他一度不禁笑场,给住客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令弹幕“崩溃”,一时间,网友纷纷为陈翔打call刷屏,“不会走秀的歌手不是好管家”,“翔哥不哭,唱起来又是一条好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