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电影《鲨海》深海逃生惊险十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1-30 14: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电影《鲨海》将于12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一对姐妹花深海探险的故事,群鲨环伺的情节与逼真的深海逃生场景,让观众看完直呼惊险。

  因为一次意外,曼迪·摩尔与克莱尔·霍尔特扮演的一对姐妹,一下子掉进47米深幽暗的海底,与外界失去联系,还要面临氧气不够、鲨鱼随时来袭等困难,让姐妹俩陷入绝望,也让观众跟着捏了一把冷汗。

  凭借深海的幽闭和密闭铁笼的场景,影片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惊悚体验,还有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等画面,将紧张、惊险传达得淋漓尽致。但与传统电影不同,影片没有太多展现鲨鱼追捕撕咬的过程,转而以强烈的心理恐惧气氛感染人,并把笔墨更多地用以展现姐妹俩强烈的逃生意志。

  【活动时间】:12月2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淘票票电影券在任意影院观看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鲨海+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7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