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艺轩《GIRL GIRLGIRL》首播强势甜蜜告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1 11: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刚刚发布自己全新嘻哈单曲《Do Back》的亚洲人气偶像组合UNIQ成员、《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周艺轩,今日(12月1日)携第二波抒情嘻哈单曲《GIRL GIRLGIRL》甜蜜来袭!

  有别于第一波主打《Do Back》的燥热,这首《GIRL GIRLGIRL》显得十分小清新,但依旧延续了嘻哈风格。歌曲由周艺轩亲自填词作曲,金牌制作人韩星洲操刀打造,主歌编曲运用了电子合成器穿插着迷幻的中国五声音阶,轻快活泼,颇具特点。副歌部分则结合了future bass和chill out,衬托着周艺轩的Hook旋律,使得整首歌曲更加丰富,有层次。

  《GIRL GIRLGIRL》看似倾诉着周艺轩的感情观,实则三个GIRL分别代表着周艺轩生命里最重要的三个GIRL,外婆、妈妈、还有未来的那个TA。歌词中反复唱着“hey girl、hello girl、baby girl”,让听者也不禁跟着节奏哼唱了起来。中毒的旋律,甜蜜直白的歌词,势将成为这个冬天最强势的表白歌曲。

  据悉,这首抒情嘻哈歌曲《GIRL GIRLGIRL》将于12月4日在音乐平台正式上线,12月1日-3日也将在电台抢先首播,和大家提前见面。另外,周艺轩的全新EP也将在12月正式发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