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福杰尼黄旭燃爆嘻哈全球巡演 将网络变为主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5 15: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艾福杰尼献唱

  艾福杰尼献唱

黄旭精彩演出

  黄旭精彩演出

爆嘻哈全球巡演

  爆嘻哈全球巡演

艾福杰尼与黄旭

  艾福杰尼与黄旭

  12月3日晚上,“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大幕。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艾福杰尼和黄旭友情登场,4首经典曲目联唱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二人的精彩表现除了满足现场歌迷外,也燃爆了网络直播平台,真爱粉们铺天盖地的弹幕应援,俨然将直播平台变成了二人的“主场”。

  艾福杰尼、黄旭成名大作联唱 网友:“贼舒服!贼过瘾!”

  在此前的媒体的采访中艾福杰尼和黄旭曾表示,自己高品质的音乐和表演源自“认真”二字。现在看来,二人的确将这两个字落到了实处。不论是自己的主场,还是以嘉宾身份友情出席的演出,二人都倾尽全力,力求完美表现。在本次“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上,艾福杰尼与黄旭一登场便献上了《after journey》、《我想要》、《你不知道我名字》、《yellow skin flow》等4首两人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歌曲。在声光效果和舞团的配合下,二人出色的发挥,让现场歌迷挥舞的手臂无暇休息,让歌迷的尖叫无法间断。

  二人的精彩演出不仅让现场歌迷炸裂,也让在网络上观看直播的歌迷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在此前艾福杰尼和黄旭的多次演出中,因为场地和设备的限制,使得在网络上观看直播的歌迷的观看体验大打折扣。而在本次活动中,设备和音响终于跟上了二人的节奏,将二人出色的LIVE功力完整的呈现在歌迷面前,有歌迷在弹幕中激动的表示:“音响炸裂!贼舒服!贼过瘾!”还有歌迷说:“今天这个简直效果超过《中国有嘻哈》了!”

  艾福杰尼、黄旭真爱粉热情应援 将网络变为二人“主场”

  本次的“嘻哈全球巡回演唱会”不仅是现场观众的盛会,也是在网络上观看直播的歌迷们的盛会。早在活动开始之前,来自五湖四海的歌迷便已经开始在直播平台聚集,其中,艾福杰尼与黄旭的粉丝团“皮皮家族”更是有组织、有纪律的为两位歌手刷起了屏,表白之声不绝于耳。在演出开始后,两人的粉丝们依然为自己的偶像疯狂打Call,此时,一位歌迷友情提示道:“艾福杰尼和黄旭尚未登场,应该先将掌声送给已经登场的歌手。”这一提议赢得了粉丝团的支持,大家转而开始为正在表演的歌手应援,如此有礼貌、有风度的做法也赢得了其他歌手粉丝的称赞。

  粉丝们的呼声在艾福杰尼和黄旭登场时达到顶峰,一时间,弹幕铺天盖地,网络直播俨然成了二人的主场,直到表演结束,依然有粉丝在坚持为二人应援,不愿离去。结合今日场景,回想艾福杰尼和黄旭在微博、微信上与粉丝们亦师亦友,真诚交流的状态,让人不禁感叹,网络上流传的“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的名言果真不是一句虚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