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你在哪》曝光最长打戏 一镜到底主演险些受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6 10: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你在哪》海报

  《你在哪》,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作为唯一官方展映的华语影片,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独揽四项大奖的口碑之作。一部以“家庭暴力”“儿童人口贩卖”为主题的经典犯罪类大片,可谓看点颇多,备受追捧。近期,电影《你在哪》曝光了最长打戏,从曝光的画面中,惊心动魄,悬念迭生,一镜到底的长镜头创造出电影新的卖点,男一号樊昊仑在拍摄中还险些受伤,备受关注。

  中国电影《你在哪》是导演樊昊仑的又一全新力作,影片讲述了一个长期受到“家庭暴力”的年轻妈妈王楠(景珂饰),带领女儿小鱼逃脱了丈夫的魔掌,却在另一个城市的庙会上,被人贩子抢走女儿,丢失孩子的年轻妈妈王楠,独自深入人贩子组织寻找女儿小鱼,与此同时当地警察也获得多起拐卖案件的犯罪线索,千里追凶万里寻子的故事。

  在娱乐大潮汹涌澎湃的时代里,犯罪类大片很多,但在国内真正称得上经典的此类电影并不多,然而樊昊仑的《你在哪》做到了,从威尼斯电影节初露锋芒,到温哥华独揽四项大奖,可谓是备受肯定的口碑之作。据悉,电影是导演樊昊仑的人生经历,也是以真实事件作为背景改编而成的,其一镜到底的长镜头在国内很少见,这样犯罪类型的影片在我们中国还是首例,是属于虐心的好作品,国际获奖的犯罪电影在场景上几乎都会以非常突出和本地特色的场景来衬托整个剧情,带着本国的文化气质走向国际,因为他题材真实、角度新颖、剧情烧脑,把犯罪、人性、悬疑、推理高度进行集中展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