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当总监 于洋救人反被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1 11: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被网友评为“良心喜剧节目,”围绕着饭米粒儿大家庭,一个个爆笑而又有意义的小品剧不断涌现,被广为流传。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大姐夫赵刚子(孙涛 饰)被战友邀请出任总监?面对大姐夫的逆袭,钱顺风(邵峰 饰)的态度将会怎样?保安于小脸(于洋 饰)勇救落水儿童,却因不会游泳反被救,不过,他却因为这件事成功博得梦中情人密密的好感,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孙涛“升职”当大公司总监 钱顺风家庭地位不保

  为了给二米粒儿即将诞生的小宝贝创造一个美好健康的环境,老范带着大米粒儿、赵刚子、小米粒儿在家大扫除。但是小米粒儿可是十分不情愿:全家人都在为钱顺风的宝贝忙活,他却躲在屋里睡懒觉。这时,钱顺风从卧室出来了,不过,他不是来干活的,而是来指手画脚,一会儿批评赵刚子和大米粒儿擦家具不认真。一会儿指责小米粒儿扫地玩手机,甚至还支使老丈人老范多买些好吃的把冰箱填满。老丈人老范忍不住吐糟:“钱顺风好吃懒做的习惯该改改了!”

  赵刚子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以前部队的战友刘胜利打过来的,说是要邀请赵刚子一家吃饭。刘胜利现在可是大公司的董事长,用老范的话来比较:如果刘胜利的公司是个大马勺,钱顺风的生意就是个扣耳勺。于是,赵刚子准备利用这次机会,好好治治钱顺风的浮夸作风。他告诉钱顺风,刘老板准备邀请自己去当总监,还给家里除钱顺风以外的其他人也安排了职位。听到这个消息,早就想结识刘却苦于没有机会的钱顺风对待家人的态度会发生改变吗?一想到大姐夫即将超越自己,钱顺风的心理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

  于洋救人不成反被救 巧计博美女欢心被识破

  小区物业田经理(周天福 饰)急匆匆的把一身湿透的保安于小脸背回办公室,原来于小脸巡逻的时候发现有孩子(周子璐 饰)掉进水里,于是二话不说就窜进水里救人。可尴尬的是,等他跳下水他才想起自己其实也不会游泳,幸好被赶到的田经理救了出来。不过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于小脸清醒过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问田经理:“我救人的事情你发朋友圈没?”原来于小脸心里盘算着想让梦中情人密密知道自己英勇救人的事情,以树立自己的形象,让她刮目相看。

  于小脸认为密密看到自己落水的消息后,一定会来物业看望自己。所以,他希望田经理能够配合他,就说救人这事儿都是他做的,田经理也欣然答应了。不一会儿,密密果然赶来,于小脸也开始天花乱坠地讲起自己救孩子的事儿,田经理也是在一旁努力帮忙圆话。可没过多久,小子璐的妈妈——管主任(管旭 饰)带着孩子来到物业表达谢意,他们的到来是否会打破于小脸的计划,密密最终能否了解到事情的真实始末?

  此外,在本期节目中,还将看到,钱顺风救人于危情,却引来了二米粒儿的误解,“顶包专业户”赵刚子能否帮他化解矛盾?钱顺风在小区设置了一个便民钱箱,可负责看钱箱的郭冬临竟然发现王小欠从钱箱取钱无度,钱顺风要中饱私囊?这又是怎么一回事?一切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周一晚21:15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