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佟大为获年度吸引力明星 霸道总裁范儿超抢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1 15: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晚,某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正在上海市郊拍摄谍战剧《绝密者》的佟大为,专程从剧组赶到现场出席活动,获颁“年度吸引力明星”荣誉。当晚,佟大为身穿条纹西装搭配棕色皮鞋潇洒亮相,完美诠释霸道总裁风。现场,佟大为透露,由自己和太太共同成立的影视公司佟悦名新参与出品的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即将播出,剧中他将回归霸道总裁型角色,饰演一位国际钢琴家。

  《如果可以这样爱》是佟大为和刘诗诗首度合作的电视剧作品,佟大为介绍称这是一个颠覆以往的爱情故事,题材、人设是以往影视剧中从来没有过的。问及特殊看点,佟大为神秘总结,“两个不应该在一起的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吊足粉丝胃口。作品之外,近年来,佟大为创立影视公司、出品影视剧、签约新人,低调跨界稳扎稳打,成为现实中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谈及多重身份的转变,佟大为解释称:“在把戏演好的基础上,愿意花更多时间学习。” 当晚,佟大为还携佟悦名新签约艺人祝雨辛、张潘靓子一同亮相,力捧自家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