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有梅长苏,《琅琊榜2》故事怎么讲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5 10: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年末,《琅琊榜2》《亲爱的她们》《红蔷薇》等好剧轮番登场

  年末收官,国产电视剧战场一点不比电影贺岁档暗淡。12月14日,记者打探到,四大卫视都备好了大剧跨年,除了已播出的湖南卫视《亲爱的她们》、浙江卫视《花谢花飞花满天》,还有江苏卫视的《红蔷薇》、东方卫视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简称《琅琊榜2》)即将播出,这些大制作的良心剧,必会让电视剧迷们满心喜欢。

  最关注

  《琅琊榜2》没有梅长苏了

  2015年《琅琊榜》播出后,引发追剧热潮,梅长苏、萧景琰的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有网友认为,《琅琊榜》是继《甄嬛传》之后最为经典的古装电视剧,这也让饰演梅长苏的胡歌再度爆红。

  《琅琊榜2》已确定12月18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由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孙淳等主演。虽是《琅琊榜》的续集,但梅长苏、萧景琰等角色将不会出现。当年被梅长苏救出的萧庭生,一亮相就已近暮年,黄晓明、刘昊然饰演萧庭生的两个儿子。萧庭生这一脉为大梁边境的安宁立下汗马功劳,但因为军功太盛,令朝堂上下对其恶意揣测……《琅琊榜2》备受观众期待,导演孔笙、李雪也对这次的制作很有信心:“同样的制作班底不同的演出阵容,我们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品质,而且更上一层楼。”

  由宋丹丹、张若昀等主演的《亲爱的她们》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是一部为数不多的将视角对准现代老年人生活展开的影视作品,一经播出就俘获了广大观众的心。

  最烧脑

  戏骨聚集演绎悬疑剧

  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红蔷薇》将接档《我不是精英》,在本月16日开播。剧中,不经世事的千金小姐夏雨竹(杨子姗饰),主动投身革命浪潮,与肖君浩(陈晓饰)并肩战斗,共同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逐步成长为一名拥有坚定革命信仰的中共地下党员的故事。这部剧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金晔担任导演,金鸡奖得主赵冬苓担任编剧,金马奖得主梁婷婷担任造型设计,拥有《悬崖》、《白鹿原》等代表作的刘路一担任美术设计,幕后班底强大,品质过硬。

  除了《红蔷薇》之外,浙江卫视正在上演古装悬疑爱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本剧讲述了神京城中的“萧”“谢”“花”“司马”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由何润东饰演的痴情将军花满天与剧中的罪臣之女谢千寻(张馨予 饰)、刁蛮公主倾城(李心艾 饰)上演了一段唯美挚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