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潮现身国剧盛典 长腿“正装杀”帅气撩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8 16: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

  近日,青年演员刘潮现身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红毯上演“正装杀”帅气撩人。一袭ALL BLACK修身西装,长腿优势尽显。搭配CHANEL红白点领带,“正装杀”现身即引来一众媒体和粉丝的关注,新晋“长腿男神”魅力十足。衣襟前点缀的昆虫饰复古胸针,令整体造型更显精致不再单调。采访环节中,刘潮也和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工作生活,并表示“希望明年能带更多好作品再次来到国剧盛典。”

  据悉,由刘潮主演,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总导演,谭友业、綦小卉联合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也将于本月播出。在剧中,刘潮饰演禁欲系国师“风如歌”,拥有冷酷与温暖的双重人格,整部剧中这一人物是承前启后,贯穿故事始终的角色,故事因他而起也因他而结束,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