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维创作EP《看脸时代》首波主打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9 10: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睽违三年,刘维带来了自己的第二张唱作EP《看脸时代》,聚焦时代显著特征,提出“颜值无对错,喜欢即正义”的主题,其中收录的两首歌曲全由刘维亲自作词作曲,典型的“维式”风格贯穿其中。首波主打歌《漂亮》于今日正式上线,简单的歌词背后蕴含的则是刘维对于当今时代的观察。不少网友听后表示:“《漂亮》简直是2017年度最有态度的撩妹神曲!”

  创作人刘维再度上线 包办词曲制作贴心替“妹子”喊话

  《漂亮》作为EP《看脸时代》的首波主打歌曲,刘维包办了词曲创作不说,在制作上同样亲力亲为,特别邀请韩国制作老师Urban Cla6ix共同合作完成,在Groovy和Trandygks R&B之上增加了复古的电子元素,中间穿插的刘维OS告白,更是增添了鲜活的节奏感。提到创作灵感,刘维则兴奋的表示,“大家都喜欢听赞美,这是一首会让人越听越漂亮的歌”。赞美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这首歌的核心,直白的表达了对女生的赞美,也细心的为女生发声——“各位男同胞们不要犹豫了,赶快为你心仪的妹子buy buy buy起来!”

  “综艺小王子”刘维不忘音乐初心 出道十二年一直奋斗不止

  刘维这几年已经从综艺界的新兴代表,成长为“老司机”了,独特的天分让他在各大综艺节目里游刃有余,而对于音乐,刘维其实也从未放下,始终怀揣着一颗虔诚之心。近两年创作的十多首广告歌足见其创作能力,深得各行业客户的喜爱。十二年前刘维因为音乐被大众熟知,虽中间有过落寞,但多年认真坚持的他在越来越多的领域留下了为人称道的成绩,而最初的音乐梦想则是支撑他走向远方的源动力,事实证明:音乐人刘维一直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