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身裙也能穿出花 白百何杨幂各有风采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1 11: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比长裙的套装look,半身裙搭配起来要更加费心,颜色和款式都要精挑细选,还要考虑上下衣是否合拍,这对于平常爱犯懒的人来说可是一个费时费力的功夫活。但其实掌握好了套路,半身裙也能轻松穿搭,选好了合适的百搭款很重要哦,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搭配半身裙的吧!

  杨幂身穿半裙,脚踩高跟鞋出席活动。这一身非常简约,很有日常感,搭配起来也方便,非常值得借鉴。双排扣的牛仔半身裙增加了不少设计感,短T自然束腰,可以很好的突显腰身,简直不要太好搭。

  白百何身着浅蓝色衬衫搭配半裙与穆勒鞋现身电影《绑架者》的成都记者会。灰色半身裙设计感十足,腰间的黑色束带增加时尚感,裙摆的侧开叉则增加干练OL气质,最特别的是微百褶的设计,增加活泼感,可以说是十分亮眼了,白百何选择了浅蓝色衬衫搭配,简约干练又提亮整体色彩。

  近日,周冬雨身着毛衣,搭配同品牌格纹短裙,脚踩袜靴现身电影《奇门遁甲》北京首映礼的映后见面会,一品一向备受好评的周冬雨这身日常感十足,但时髦气息不减。虽然上衣是黑色系低调毛衫,但正好突显了蓝白色条纹半身裙的亮点,剪裁精良,有一丝制服的学生气,减龄又活泼,跟周冬雨平日里古灵精怪的形象非常契合。

  掌握了这些基本日常款的穿搭之后,就可以适当尝试做一些改变,比如赵丽颖这种荷叶边半身裙。一直走甜美系风格的赵丽颖选择了荷叶边白衬衫搭配粉蓝色半裙,脚踩高跟鞋出席了品牌活动,这身水蓝色半身裙充满邻家女孩初长成的甜美清新,荷叶边设计可爱优雅,搭配白色雪纺上衣仙气十足。想要在日常款半身裙中寻求突破的可以尝试一下类似风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