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版《解忧杂货店》改编接地气 网友:很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向宏鑫 2017-12-21 21: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胡弋)苏有朋执导的《嫌疑人X的献身》热映后,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另外一部小说《解忧杂货店》也被改编成华语电影搬上银幕,并且做了大胆改编。今日,董子健、迪丽热巴、王俊凯等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在长沙万达影城解放路店举行了超前点映,观影结束后,红网娱乐网友表示,“本来期待值不是很高,看完觉得还不错,改编挺接地气,感觉很惊喜。”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

  作为日本推理天王东野圭吾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解忧杂货店》虽然可以称为悬疑,但是并是并算不上推理小说。原小说讲的是1970年代到2012年的故事,中国版则把背景设在了1993年到2017年,据说东野圭吾看了中国本土化的故事后被打动,一稿通过。

  由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