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小宝常远《穿越吧》演砸 张国立狠心怒打众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2 14: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小宝台上出丑,被迫当众脱衣裤;张国立怒斥众星,大打“杀威棒”竟是因为这个?常远、宋小宝比丑,脸长VS脸黑谁更胜一“丑”?大哥冯雷遭套路,临上场被改戏……初入徽班,《穿越吧》众星的成角之路究竟潜藏着怎样的危机和挑战?

  上一期中,宋小宝“变”猴,撒泼舞棒翻跟斗无所不能,逗得观众爆笑不断。本期,宋小宝临场授命出演京剧小戏《打杠子》,黑化变无赖,挑战戏中不讨好的丑角。学艺未成、也没来得及排练,宋小宝只能全靠自己的喜剧本领和临场发挥来凑,岂料戏台中计,几番挨打,还被逼脱衣服,最后竟只剩肚兜和裤衩?!面对如此窘境,宋小宝将会如何化解?

  同样是搞笑担当的常远,反串上瘾笑点不减,化身美娇娥扮起“苏三”。上一秒还自称是“角儿”的常远,下一秒却开口破功,破音+走音状况百出……究竟是触底反弹,还是被哄下台?常远又将如何唱完这出戏?一向机谨的大哥冯雷,首担把控全场重任的“戏提调”,却碰上临时被改戏的危机,是硬着头皮上,还是另谋对策?

  毫无京剧功底的穿越家族,徽班坐科学艺已是压力重重,却不想又遭遇班主张国立怒火大发,欲当众责打众星,现场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意外?坐等四川卫视每周日晚20:30播出的《穿越吧》,高能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