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晓天忙拍《动物管理局》 扮圣诞老人送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6 1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重庆与陈赫、王子文搭档拍摄《动物管理局》的唐晓天,平安夜在微博上传了他扮演圣诞老人的照片,他头戴圣诞帽身背超大号礼物袋,并配文:“今晚要准备个这么大的袋子放床头,我才能进得去哟……”阳光温暖的笑容令粉丝纷纷留言:“礼物不要了,就要这个圣诞老人!”

  《动物管理局》讲述了由陈赫饰演的兽医郝运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故,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动物可以化形,而所有此类动物均在神秘机构——“动物管理局”的管制之下,王子文饰演的金牌探员吴爱爱带走郝运,但用各种方法都无法洗掉他的记忆,只好迫使他加入动物管理局,从而开启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作为“动物管理局”中的核心成员,唐晓天饰演的“周黑丫”办案能力强,自恋程度也与能力成正比,其动物原形与属性颇令人好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