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槽大会2》播放量持续攀升 幽默背后有内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7 12: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和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吐槽大会》第二季节目已播出三期,目前播放量已突破3.7亿,分别以伊能静、papi酱、郎朗为主咖的前3期节目因其多元的圈层嘉宾、幽默的内容张力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更多网友表示,《吐槽大会》作为一档现象级网综,其内容在幽默背后,还体现出了更多内涵引人深思。

  伊能静:有一种幸福,叫我比你们想象中更幸福

  伊能静作为娱乐圈典型的话题明星,经常成为舆论的焦点。从当初与秦昊姐弟恋结婚,到与秦昊同台上综艺被质疑,她的一言一行、甚至是私生活都被曝光在公众的视野之下,充满争议。

  而本次登上《吐槽大会》的舞台,伊能静用两个“金句”对这种现象作出了回应,“有一种苦,叫你想象我过得很苦”,“有一种幸福,叫我比你们想象中更幸福”。虽然她的生活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但这种洒脱的人生态度着实值得钦佩。

  papi酱是产品,而姜逸磊是人

  在以号称“宇宙第一网红”的papi酱为主咖的第2期节目中,李诞曾吐槽道,“我不能说我喜欢或者不喜欢papi酱,姜逸磊是一个人,而papi酱只是一个互联网产品。”看似戏谑的调侃,背后蕴含着李诞作为一位脱口秀演员对当下互联网发展的思考,“papi酱”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在这个时代下已经成为一种特殊的“互联网产品”。

  虽然被冠以“宇宙第一网红”之名,又被李诞调侃为“互联网产品”,但是在papi酱本人看来,她还是想要过自己的生活,在节目中她也表达了这样的美好愿景,“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集平凡与不平凡于一身的人。”

  郎朗:公益不仅是捐赠,更需要花时间

  早在许多年前,郎朗就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益组织——“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这次做客《吐槽大会》,郎朗也将自己的公益理念带到了节目中来。正如郎朗在节目中所言,“公益不光是捐赠,真正重要的是,你愿意为这些事稍微花些时间”。在这方面,郎朗可以说是身体力行,为社会大众做出一个正面典范,在每年百余场的演出间隙中,郎朗亲自为我国许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了真正的音乐大师课。

  幽默是喜剧脱口秀的外在表现,而真正优质的喜剧脱口秀也应具备其价值内核。正如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第二季,用令人忍俊不禁的幽默内容,在人性、社会话题等不同层面给大家带来更多思考,让明星展现出与平时不同的一面,使观众进一步了解到他们的真实想法,将真善美传递给更多人,成为树立社会正向价值观的良心网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