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明憙受乐坛前辈青睐?担任许冠杰演唱会助演嘉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7 12: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3日晚,陈明憙jocelyn以演唱会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了“香港粤语歌鼻祖”,歌神许冠杰在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2017许冠杰巡回演唱会”。并在当晚与许冠杰合唱了经典粤语歌曲《心里日记》,还与许冠杰一同弹唱《夜半轻私语》,引发全场粉丝连连尖叫。

  据悉,此次是继担任梁咏琪2017好时辰巡演嘉宾后,第二次担任乐坛前辈巡演表演嘉宾,可谓是“演唱会常驻嘉宾”了。陈明憙也表示,能够得到前辈们的赏识,很荣幸,也会继续努力。

  据透露,陈明憙的个人EP“黑白灰三部曲之黑”已经完成歌曲录制,歌曲MV的拍摄已经在筹备中,新歌将于2018年1月底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