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 GROUP将登央视新年晚会 跨年夜再度霸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9 13: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跨年夜的临近,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已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这场年底的荧屏盛宴也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SNH48 GROUP今年也将再次登上十多台跨年晚会,并将首次登陆央视跨年晚会进行表演,堪称跨年夜的大赢家。

  SNH48 GROUP将登央视 演绎“家国情美”

  此次SNH48 GROUP特别受到了“启航2018·中央电视台新年晚会”的邀请,将登上央视舞台,和全球华人共迎新年。此次央视沿袭《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等爆款文化类综艺节目的制作模式,力争做到娱乐与文化同步传播,将举办一场“涨知识”的新年晚会。

  在此前的官方介绍中,SNH48成员黄婷婷届时将作为“美”的代表出现,展现新时代下的中国女性肖像,展现不一样的青年新形象。同时,黄婷婷将领衔SNH48、BEJ48共同在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共贺新年到来。

  “启航2018·中央电视台新年晚会”将在12月31日晚20点,在CCTV-1、CCTV-3、CCTV-4并机直播,请大家不要错过。

  多台晚会大联欢 SNH48携姐妹团再霸屏

  除了央视的跨年晚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一线卫视跨年晚会,广州电视台、吉林卫视等地方跨年晚会,也都将出现SNH48及姐妹团BEJ48、GNZ48、SHY48的身影。

  12月31日19:35,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共同播出的“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以“冬奥”作为晚会的串联线索,将奥运元素以多种方式多样呈现,充满着青春活力与正能量。SNH48 Team SII的成员们届时也将出现在演出中,和文娱、体育届的众多重量级嘉宾共同助力冬奥、狂欢跨年。

  而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不仅是广受欢迎的传统经典节目,也是SNH48 所熟悉的跨年舞台。今年成员们也将继续加盟,再度携手迎新岁。

  SNH48的姐妹团BEJ48、GNZ48、SHY48将分别在北京、广州、吉林等地参加跨年演出,和SNH48遥相呼应,将整个GROUP的祝福撒向神州大地。

  跨年公演惊喜多 五地剧场齐贺岁

  而作为SNH48 GROUP一贯的传统,此次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的五地星梦剧院依然安排了精彩的跨年公演。成员们不仅将准备充满惊喜的特别节目,还将延长公演时间,陪伴大家共同等待零点钟声的敲响。

  据悉,此次SNH48星梦剧院的跨年公演,就特别融合了SNH48 Team XII和CKG48 Team K两支队伍,一支是SNH48最年轻的后起之秀,一支是刚成立的CKG48新军,两者碰撞会有什么化学反应,非常值得期待。

  而BEJ48则在跨年公演中,集结了三队力量,力求呈现一个团团圆圆的热闹演出。GNZ48的跨年公演恰逢《代号·林和西》千秋乐,更增添了特殊的意义。SHY48 和CKG48的跨年公演据悉也是异彩纷呈,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除CKG48,其他四团的跨年公演都将在咪咕音乐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精彩的卫视跨年晚会,满满心意的剧场跨年公演,相信在这个新旧相交的时刻,SNH48 GROUP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温馨与喜悦。也欢迎大家届时到各个平台去寻找成员们的身影,和SNH48 GROUP共同迈向更好的201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