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世界听见》本周收官 汪峰被家长们的热情催红了眼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1-02 21: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众多家长的热情让汪峰尤为感动。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朱青)随着2018年的到来,2017年第四季度的综艺也将陆续收官。1月7日晚,《让世界听见》将上演最后一期节目。1月2日,节目组提前公布大结局内容——汪峰带着向阳花合唱团半夜从泸沽湖边赶往北京参与甄选。

  从摇滚音乐人的粗狂到支教老师的细腻,汪峰如今已经完全能够领悟其中的转变。在临行前,孩子们集合整装待发,汪峰和曾娇首先逐个观察孩子们的着装,担心孩子们穿少了去北京会被冻着。当看见李明富只穿着一件薄外套时,汪峰特意找到其他孩子借了一件厚外套给李明富穿上。汪峰还提前给孩子们准备了帽子和手套。

  在临行前,汪峰还和众多孩子的家长道别。当看到光布爸爸送上了富有民族特色的银雕保温杯、杨苦佐从行李箱中掏出了当地风味的小鱼小虾,何银花的奶奶更是赶来送行,汪峰忍不住红了眼眶。

  从支教第一天就决定要带着孩子们去感受更大的世界,而汪峰此次带着所有孩子一起到北京参加甄选也是节目里的最后圆梦时刻。对于这群山区的孩子,汪峰直言不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入选国际合唱比赛,更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音乐的力量,能够更加阳光地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