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牧云笙寒江和叶再度同框 爱奇艺将上演《海上牧云记》大结局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3 14: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爱奇艺追了几个月的《海上牧云记》,这周终于迎来高潮!随着大结局播出的日子逼近,粉丝们也是时刻揪心着三位新晋老公们的最终命运。

  恋情一波三折的wuli寒江,被苏语凝拒绝表白后又回归到天启城。傲娇属性再次上线,寒江以无处可去为借口,留在了未平斋保护牧云笙。上周牧云笙和寒江的兄弟“情深”指数,就这样蹭蹭蹭往上涨!

  然而,爱奇艺观众刚安放的小心脏,又因为寒江被指认弑君而高悬不下。寒江也被关进了铁笼之中,让追剧粉心疼不已。而另一边硕风和叶却是执意前往天启城,也为解救寒江埋下了伏笔。

  从爱奇艺《海上牧云记》大结局预告中不难发现,牧云笙、穆如寒江、硕风和叶达成了成年后的首次同框!三人回忆起幼年时候在山洞里的聚首,如今身份立场已经截然不同。背负着各自的使命与仇恨,他们的命运仍是未解之谜。

  究竟寒江能否洗刷身上的冤屈?人类皇族、穆如家族、瀚州后人,谁最后会夺得九州天下?锁定爱奇艺周四20:00《海上牧云记》更新,爱奇艺vip会员抢先观看大结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