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者出击》何猷君自曝初恋17岁 王嘉尔上演花式“人工呼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4 09: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本周迎来第四期“地下数据基地”对抗战,虽然身处地下“王者峡谷”,封闭的比赛场地却挡不住满屏的粉红泡泡,“95后”何猷君自曝初恋17岁,满脸娇羞的他惹得队友贾玲在一旁偷笑;而另外一对“呆瓜兄弟”王嘉尔帮魏大勋嘴对嘴人工呼吸,另类兄弟情看呆众人。

  何猷君自曝初恋“未成年”回忆“17岁恋情”羞红脸

  “95后”的何猷君虽然年纪不大,情史却相当“丰富”。过往对抗中,何猷君就充分展示了他的“撩妹“技能,在Angelababy“妲己”的魅惑技能控制下,不仅大方表白“baby姐姐,我的心在这里给你看”,更乖乖“挂机”听凭Angelababy的号令。而在本次对抗中,何猷君被超八卦的“智能计算器”直戳痛点,当问及初恋年龄这一敏感问题,他相当诚实的在“智能计算器”上按出17岁的答案,而何猷君满脸娇羞的样子惹得一旁的贾玲偷笑不已。

  王嘉尔扑倒魏大勋花式人工呼吸“强吻”大勋哥

  魏大勋与王嘉尔的“呆瓜兄弟”组合向来是坚不可破的,以往节目中两人遭遇敌方围攻时不忘互相帮忙,魏大勋不打野反而陪着一口“塑料普通话“的王嘉尔满峡谷挣钱,还“花式吹弟”本领强,但在本期对抗中“大勋哥”与“嘉尔弟”的兄弟情却遭遇史无前例的危机。不知为何,王嘉尔突然投身敌营联手王琳,一把抱住后方空虚的魏大勋,让王琳成功秒杀赚得10京豆。被秒后的魏大勋痛心疾首无力滑落到地面,王嘉尔“良心发现”顺势扑倒了他,并捏住魏大勋的双唇做嘟嘟嘴进行了花式嘴对嘴的“人工呼吸”援救形式,不过这对“心灰意冷”的魏大勋来说丝毫不起作用,在去复活点途中愤恨放话:“王嘉尔,我恨你!我被兄弟背叛了!”从相爱到相杀,魏大勋、王嘉尔的“呆瓜兄弟”惨变“塑料兄弟”。

  至于王嘉尔为什么联手王琳秒掉魏大勋?贾玲的初恋究竟是多少岁?贾玲和林志玲“两玲”首度同框对抗谁将获胜?悬念有待节目上线后一一揭晓。《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