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烁《奇兵神犬》挥别都乐 “父子CP”携手最后一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4 10: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陪伴了大家近2个月的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在1月5日晚迎来大结局下篇,其中杨烁与史宾格都乐的“战友情”不仅多次戳中网友们的萌点,更是凭借超强CP感多次当选节目中的“最受欢迎组合”。一路走来,这对“父子CP”有过甜蜜瞬间,也闹过一些“小别扭”,而在本周五晚的节目中,他们又会迎来最心酸的告别,不少网友直呼“舍不得杨烁和都乐!光看预告的告别片段就泪奔了!”

  “一见钟情”到心酸告别 杨烁都乐CP承包笑点泪点

  还记得在首期选择警犬环节,杨烁出乎意料的选择了一条史宾格幼犬,于是部队里“最萌身高差”组合诞生了。而在训犬过程中,杨烁对都乐有过宠爱,有过严厉,也有过无微不至的照顾,俩人之间的感情也一期比一期深厚,这样的戳心CP要告别了,真是让不少网友心酸和难过。其实,在节目初始不少观众都认为杨烁是“严肃硬汉”一枚,但是自开播以来,杨烁就在“崩人设”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无论是“将地灯认成球”的散光笑点,还是斜楼救援中一秒化身成鬼畜摔跤队友,杨烁都让观众看到了他与以往不同的另一面,没有大家加身的“标兵”包袱,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萌点和独一无二的原则,这样的杨烁真是戳心又搞笑,反差萌十足!

  《奇兵神犬》大结局难度升级 杨烁都乐海上追捕意外遇袭

  在即将到来的大结局下篇中,杨烁不仅要与爱犬史宾格进行告别,节目中的挑战难度也升级了!这期中杨烁不仅携警犬都乐来到了荒岛,而且面临的是“深海大追捕”任务!在陌生的海上,不仅要跟着自己的战友都乐一起搜查违禁物品,更是要努力追捕逃犯!陌生的战场上危机四伏,冲突一触即发,杨烁跟都乐的最后一次并肩作战结果如何?面对夜晚露营的重重危机,他们又意外遭遇了突袭,“父子CP”能够化险为夷吗?本周五晚20点20,《奇兵神犬》大结局揭密杨烁都乐的最后一次并肩作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