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面》MV正式上线 于文文韩庚深情演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05 14: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导演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领衔主演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正在热映,电影插曲《体面》MV今日正式上线。《体面》是于文文在拍摄电影期间有感而发为电影所创作的插曲,歌曲道出了失恋者对逝去的爱情感到遗憾心酸的同时却不得已要洒脱放手的心声。

  《体面》曲调跌宕起伏,揪人心弦,与影片本身的悲情元素完美契合,是一首容易引起大众共鸣的情歌。作为电影里的主演,于文文坦言:“ 《体面》的所有创作灵感均来自“林佳”,参演的经历让我对影片的内容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所以在创作时能更好的表达这种情感。”据悉电影插曲《体面》一上线,就登上各大音乐榜单首位排名。

  曝光的MV中,歌曲旋律与电影的场景展现相契合,故事脉络也很清晰,电影中角色的矛盾情绪也在歌曲中完美的体现。韩庚街头大喊“我爱你”、于文文疯狂吃芒果、两人在十字路口背道而驰的片段一个个闪过,伴随着于文文极具感染力的声音“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将电影里她与韩庚的爱恨纠缠娓娓道来,让人感悟到在感情里的成长与体谅。歌曲与画面的完美剪辑更将故事情节彻底得到了升华。

  全能型艺人于文文因参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近几年,在多部影视剧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更是在最近刚杀青的武侠巨作《胭脂债》中成为新一代的“武林霸主”,受到许多观众的强烈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