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米尔·汗《神秘巨星》造型曝光 颠覆形象扮杀马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08 12: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梅·维贾、拉吉·阿尔俊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今日片方发布了阿米尔·汗造型特辑及角色海报,印度男神不仅颠覆出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还首次挑战黄毛、花T恤、紧身牛仔裤的杀马特造型,着实令人期待。

  首次挑战杀马特造型 阿米尔·汗狂野造型被“嫌弃”

  今日发布的造型特辑曝光了印度男神变身杀马特的过程。为了贴合人物形象,从头到脚每个细节都是经过仔细琢磨。阿米尔·汗不仅把一直蓄着的胡须剃掉了一大半,还玩起了洗剪吹,头上一撮黄毛搭配花T恤和紧身牛仔裤,俨然一副摇滚歌手的形象。然而,这身用心的造型却受到了搭档的“嫌弃”。与他二度合作的塞伊拉·沃西笑着说:“奇怪的鞋子,奇怪的牛仔裤,看到他这样还蛮雷人的。”

  此次阿米尔·汗一改往日的帅气低调,奉献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颠覆的造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导演阿德瓦·香登评价道:“相信很多观众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阿米尔·汗。私下里他是个生活很简单的人,现在穿上这些让他感到很有趣。”特辑中阿米尔·汗冲着镜头傲娇挑眉,动感十足的旋律响起,精彩的舞蹈表演似乎即将开始。这次他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奉献颠覆性表演突破自我 阿米尔·汗展现角色魅力

  自电影开拍到定档,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自然是阿米尔·汗。他是《三傻大闹宝莱坞》中勇敢质疑院长教育方法的大学生,是《幻影车神》里车技了得的马戏团团长,也是《摔跤吧!爸爸》中严苛坚毅的父亲。作为印度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阿米尔·汗为观众奉献过许多经典的大银幕作品。时而搞笑,时而深沉,时而严厉,时而温柔。他用多变的角色为观众展现了演员这一职业的内在魅力。

  此番饰演极具争议的音乐制作人一角,放荡不羁的风格与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也是在挑战与突破自我。谈起这次的角色,阿米尔·汗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我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虽然和以往反差极大,但对我来讲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的个性和思想,只要抓住了这些,其他的自然油然而生。”这个被其他演员形容为“能把人气哭”的音乐制作人身上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只能1月19日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电影《神秘巨星》将于2018年1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孔雀山影业、创世星影业联合印度阿米尔·汗影视制作公司、Zee电影工作室共同开发、投资制作,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