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璐《火星研究院》挑战黑料理突破次元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1 11: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曹璐

  国内首档实验类网综《火星研究院》本周继续开启脑洞超强的有趣实验。院长汪涵带领实验员钱枫、杨迪、曹璐、张予曦等人不仅突破次元壁将动漫世界中的空气炮带入现实,更用火星方式挑战了各种另类料理,碰撞出不少无厘头爆笑火花。

  “实验黑洞”曹璐在前两期展现出队内吃货担当的实力,不仅乐于尝试各种料理并享受其中,甚至在社交平台吐槽节目组伙食太好致其变胖。此番面对鱼腥草、芹菜汁、香菜汁等特调的饮料以及榴莲、臭豆腐混鲱鱼罐头的终极黑暗料理,曹璐再次展现火星魅力。不仅将难喝的特饮一干为敬,还不忘与观众打趣道:“各位乡亲父老,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相当可爱又豪爽。

  见证完重口味脑洞,在下半场的空气炮实验中,曹璐面对高12米的巨型空气炮,兴奋说到:“可以申请吉尼斯记录了。”最终,在大家齐心的努力下,巨型空气炮产生的强大气流成功推倒30米开外的纸箱堆。在这个颇具漫画脑洞的实验中,曹璐始终保持着那股期待与好奇,单纯美好的个性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