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作精灵苏运莹又添一座奖杯 全新专辑筹备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2 11: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鬼马唱作人苏运莹现身某盛典,除了保持一贯的精灵可爱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之外,这次的她还一举拿到一个“年度新势力音乐人”奖项,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光良里只是会意》。

  当晚,苏运莹身着长款条纹礼服裙,搭配银色高跟鞋,亮眼地在红毯上款款走来,精灵可爱的她还时不时向媒体朋友们挥手示好。粉丝朋友们更是毫不吝啬自己热情的尖叫声,纷纷喊着“苏苏好喜欢你的歌”,“苏苏好可爱”。

  除了红毯的惊艳亮相外,苏运莹此次一举获得“年度新势力音乐人”奖项,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一首自己的原创单曲《光良里只是意会》。舞台上的苏运莹灵气十足,一袭黑色V领长裙,更是为她此次表演的舞台效果加分不少。除此之外,苏运莹的LIVE实力也更是容小觑,现场不少业内人士也对这位年轻的音乐人评价颇高。

  据悉,苏运莹目前正在为全新的创作专辑筹备当中。当被问到什么时候发专辑时,她笑着说:“反正2018年肯定会发专辑的,大家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