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夜现场秀》张碧晨成马丽“儿媳”见面就下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1-12 15: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张碧晨

  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1月12日本周五22:00点将播出第二期节目。继钢琴大师郎朗献上爆笑喜剧首秀后,一直以清新文静感示人的歌手张碧晨也将在《今夜现场秀》的舞台上迎来喜剧首秀、颠覆自我。节目中,张碧晨成了“喜剧女王”马丽的“儿媳妇”。结果刚见面不久,张碧晨竟然一言不合就要下跪,这是为何?

  张碧晨颠覆自我挑战喜剧 一见马丽就下跪?

  2014年,张碧晨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当时就因为温婉乖巧的表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一路走来,不管是参加选秀、各类综艺,还是在专辑歌曲、现场表演上,张碧晨给大家展现出的都是十分文静的一面,去年她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献唱的片尾曲《凉凉》就与她本人的气质十分相符。

  然而在本期节目中,张碧晨却一改往日在舞台上的温婉女神形象,与马丽、金靖两位喜剧前辈同台飚戏也毫不怯场。在《见婆婆攻略》中,张碧晨一言不合就下跪把“婆婆”马丽吓得不知所措,之后更是三言两句就让马丽也跟着跪下感叹自己“不是人”,究竟她是怎么做到的?

  “雨衣CP”惊喜重聚 张海宇变身洗剪吹小哥苦整蒋易

  除了张碧晨出人意料的喜剧首秀,本期节目中,拥有超高人气的“雨衣CP”也将惊喜重聚。此前,两人曾在《包你会驾校》、《廉价航班》等经典段子里都有过相当出色的表演,凭借默契十足的合作成了综艺喜剧界公认的一对CP。

  这一次,两人又将开启“相爱相杀”模式。张海宇变身洗剪吹小哥,在自己的廉价发廊里再次与蒋易正面交锋,并为其展现自己独特的发型美容功力——不但熨斗能用来做平板烫,甚至电暖器、小型火焰喷射器都成了张海宇的美发工具。

  究竟在节目中,张海宇还会展现哪些令人拍案叫绝的独特创意?张碧晨的喜剧首秀又会带来怎样颠覆性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月12日本周五22:00点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今夜现场秀》由自然堂水光面膜独家冠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