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博林录新歌 《结束了》直击虚伪感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17 16: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当我们还借着《你在不在》说出心中不舍直面困难胆怯的时候,张博林带着全新EP的第二首主打歌曲《结束了》再次出发。面对无法解释的离开面对无法解释的遗憾或许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答案,结束了?结束了!

  感情中的说散就散 张博林用歌声演绎“结束”

  如果说《你在不在》是教会我们在遇到那些不得已的错过时,或许我们可以直面困难与胆怯。而新歌《结束了》则是以简单的旋律直白的歌词,告诉我们“反正都结束了,何必再去掩饰。”千千万万段感情发生在光怪陆离的世间,无论是说散就散还是藕断丝连,那已经说出口的结束也成了无法挽回的事实。不需要什么解释,就算有不舍就算有百般遗憾,也都已经“结束了”。而歌词中的“但愿以后,不再开始。”更是对那些虚伪挽留最有力的一击。可能你还在留恋可能你还在不舍,但挽留的背后,又是否是真实的存在呢,结束也许是最好的办法。那些没有答案的故事,就让它永远的结束吧。

  在录制歌曲时,张博林与制作人老师也是碰撞出了许多的火花,无论是歌曲的情感表达还是一些尾音的处理方式,都让张博林在每一次的录音之后有了新的灵感。而临近期末,张博林更是开始了学校、录音棚、家三点一线的生活。课业之外的时间,张博林都一头扎进录音棚里,和制作人老师一起敲打每一句歌词每一段节奏甚至是每一帧的音调。也就是在这样近乎是“刁难”自己的要求下,完成了新歌的录制。相信这首《结束了》一定会让你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张博林。”自己录新歌 《结束了》变“终结者”直击虚伪感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