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威龙学长沙话犒劳“粉丝”坦言不急再恋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陈雪骅 2018-01-20 20: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威龙现场画画送“粉丝”。

宋威龙学长沙话和“粉丝”互动。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朱青)《凤囚凰》正在热播,宋威龙凭借剧中容止一角,人气迅速飙升。1月20日,宋威龙应芒果TV之邀在长沙举行“粉丝”见面会,不仅现学现卖长沙话玩互动,还自曝直言喜欢善良的女孩,不计较年龄和身高差。

  身穿白衬衫搭配牛仔裤亮相“粉丝”会,宋威龙的出现引来众多蜂拥的“粉丝”尖叫。而对于众多迷妹,才18岁的宋威龙也大方提及自己的择偶标准,坦言喜欢善良的女生,“最重要是内心会有感觉”。被认为是新生代“鲜肉”,他坦言谈恋爱不会在意女生的年龄是否比自己大以及身高等元素。

  早前与林允被拍到亲密约会,随后双双发声宣布分手。宋威龙虽然不愿提旧情,但被问及新年的感情计划,他也诚恳地表示并不心急:“我还小,家里人也不太催,还是工作第一。”

  演绎原著中描述颜值倾城的容止,宋威龙谦逊表示自己演技有待进步。随着人气陡增,他还直言压力大:“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但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就会内心催促自己要进步。”他表示,最想挑战的角色是孙悟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