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EJ48携原创公演《B A FIGHTER》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2 11: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伊始,BEJ48 Team B携燃系原创公演《B A FIGHTER》震撼上演,为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奉上青春热血的视听盛宴。

  作为BEJ48最华丽的一支队伍,极具个性的BEJ48 Team B成员,在以架空末世题材为主框架的《B A FIGHTER》原创公演中,她们化身不屈的少女战士,为守护同伴与梦想而战。多首激燃的公演曲目生动地演绎出这支队伍如不死鸟一般坚韧的斗志以及强大的队伍凝聚力,UNIT曲目则丰富了少女们各自不同的色彩感与个人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BEJ48的第二套原创公演《B A FIGHTER》还收录了融入中国风元素的曲目,从歌曲旋律到舞蹈编排都展现了BEJ48打造地区新文化标签的雄心壮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