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兵携“喜剧湘军”演绎宁乡四羊方尊国宝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卉子 编辑:潘宣 2018-01-22 14: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舞台剧《夺宝熊兵》剧照。资料图

舞台剧《夺宝熊兵》剧照。资料图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卉子)2018年2月3日至4日晚,由湖南笑工场青年相声俱乐部出品的《宁乡之春2018新年喜剧盛典暨爆笑舞台剧“夺宝熊兵”宁乡首演》将在新落成的宁乡大剧院上演,为145万宁乡人民献上欢乐喜庆的新春文艺盛宴。

  舞台剧《夺宝熊兵》(原名:四羊方尊)根据宁乡人民1938年在湖南宁乡炭河里挖出中国十大国宝“商代四羊方尊”并上交国库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由全国著名相声演员大兵自编、自导并主演,汇聚了赵卫国、周卫星、蠢得死、童鸣、熊壮、刁子等一大批在全国和全省著名的相声演员和笑星。

  该剧于2008年在长沙首演,同年十月在北京公演时,中国曲艺家协会罕见地为这部地方喜剧举办了作品研讨会,全国著名相声艺术家姜昆、常贵田、李金斗等曲艺界、戏剧界名家就这部作品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指导。

  在全国各地连续公演了十年后,随着宁乡大剧院的崭新落成,《夺宝熊兵》将首次来到“国之重器四羊方尊”的故里宁乡,向145万宁乡人民汇报演出。

  新落成的宁乡大剧院,由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导、快乐天下文化传媒(湖南)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并委托湖南大剧院进行专业管理,能满足国内外一流节目的演出、新剧目的研发生产、高质量的艺术教育培训,被誉为“省会新舞台”“宁乡新地标”,与湖南大剧院、湖南音乐厅一道,成为湖南省演艺集团所属湖南省歌舞剧院、湖南交响乐团、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湖南省话剧院等国有艺术院团的创作基地和展示窗口,将进一步丰富和满足省会长沙尤其是145万宁乡人民的文化消费和文化生活的需求。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8年2月3日(周六)、4日(周日)每晚8:00

  演出地点:宁乡大剧院(宁乡市文体中心)

  演出票价:199元、299元、399元、VIP499元、VVIP699元。

  订票热线:0731—8425122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