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邀你看《熊出没·变形记》长沙点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8-01-26 15: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熊出没·变形记》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第五部

  《熊出没·变形记》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的第五部,在内容与制作方面都有了全方位升级,影片定档大年初一。“熊出没”系列电影堪称中国低幼动画电影的长青系列和标杆作品,数据显示,过去四年,这个系列电影票房稳定喜人。

  借着前四部影片的浪潮,第五部《熊出没·变形记》乘风归来。《熊出没·变形记》讲述了光头强爸爸突然到访狗熊岭,向来严厉古板的强爸却对光头强嘘寒问暖,而朝夕相处却未能缓和关系,反而导致了父子矛盾的爆发……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光头强和两熊被“缩小机”意外缩小,毫不知情的强爸伤心离开,并无意间带走了“缩小机”。于是,光头强和两熊踏上了追赶强爸和机器的“微观世界”冒险之旅。与此同时,一名陌生国外女记者突然出现,并频频出没于大马哈鱼生活的河域附近,举止神秘,牵出了一系列神秘事件……在延续前作奇幻喜剧的基础上,将近一步强化亲情部分的表达。

  等不及春节再看?孩子吵着想看?没关系!因为……红网娱乐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福利,那就是——本周末就请你看点映场!

  【活动时间】:2018年1月27日(周六)下午15:15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影城(黄兴中路188号乐和城购物中心5楼)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熊出没+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提前半小时影城现场取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